close

情人節快樂!教你示愛最好的方式



過個最浪漫的情人節,將你倆的愛情昇華,如夜空中的花火般燦爛。

情人節只有一天,
送什麼禮物才可以讓她(他)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天天都愛你呢?
如何讓你所愛的人更愛你?
不用再為送什麼禮物而傷腦筋了,讓我們來幫你吧!

年前,里耳藝廊的Blog辦了一個有獎猜謎的活動,不巧被我猜中了。獎項還不錯,就想捐出來。剛好格友Robbie也辦了一個有獎猜謎的活動,得獎人也有同樣的想法,我就找Robbie商量一起弄個小小的義賣。

說穿了,其實我要教的方法,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祕訣。你自己最喜歡什麼樣的人?想想,如果你的她(或他)很有愛心,你會不會因此而更愛他?所以買一份可以作公益的禮物送給你最關心的人(情人或朋友,或是家人),相信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
得標款項將捐給獎勵清寒學生的普仁獎學金(或是你也可以自選捐助的對象)。Robbie與一撮願意陪同得標者(可以偕同受禮的對象)一起將得標的款項捐給受理的慈善單位。讓她(或他)也一起分享助人的快樂。

巧克力介紹,請看融入愛情的滋味的餅乾

可是萬一你很喜歡我們提供的拍賣品,卻沒有對象可送,又想共襄盛舉來行善,怎麼辦呢?別擔心,精緻的藝術品買來自用、收藏或是送給長輩,既體面又能顯示你卓越的品味。巧克力則可以自己吃,或是與好友一起分享。
拍賣品:
一、里耳生活藝廊精選的一組炫色天目釉濃情對杯,讓你既可以享用名師沈昆川老師燒製的「璀色天目. 華麗早春」,又可以將愛擴散到無限。簡介由里耳生活藝廊提供。詳見點我

二、原料為頂級法國Valrhona黑巧克力粉、比利時70%黑巧克力,內餡為XO等級白蘭地的手製松露巧克力九顆裝禮盒。就像你的心意一樣,香味四溢又不會甜得膩人。數量只有一盒喔!請把握。詳見點我

合作策劃部落格:
Robbie 吃餅餅里耳生活藝廊撮把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