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枝孤鳥

 

樹枝孤鳥 - 伍佰 
     曲︰伍佰   詞︰伍佰

     愛人你是在佗位
     無留著批信 無留半個字
     啊 愛人無見你的面
     親像風在透 親像針在

   *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
     心肝全碎 太倔強
     欺騙著我 這呢熊 癡情花啊

     愛人你是去佗位
     無代念我情 無代念我意
     啊 愛人想你的香味
     望你快回頭 轉來阮身邊

     重唱 *

     愛人你哪這酷刑
     無采我在撞 心情隴未清
     啊 我無法度瘋瘋活下去
     無你我會空 無你我會死

     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
     心肝全碎 太倔強
     戲弄著我 這呢熊 憨憨轉啊

     樹枝孤鳥 (x4)
     偷偷在哭
     我哪會安呢生 (x15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